#發情報告009

在不同形式的關係裡頭,每次總思索著,到底要透過什麼樣的媒介,才能夠獲得源源不絕的安全感,以填補我的偶爾不安?

是所謂的一對一嗎?是那張結婚證書嗎?還是其它更多可能性的連結?

我想像了其中一種的可能︰

「為了滿足主人的慾望(或者是說我們共同的幻想),讓主人以外的人,甚至是陌生人使用,被放置在某處成為大家的公共廁所,隨便來來去去的誰要尿在我哪邊,我有可能是面無表情固定不動,也有可能是應要求而張開嘴巴或雙腿,最後別忘了拿拖把將地板和我拖一拖,再拿刷洗馬桶的刷子洗刷我。然後我的主人低頭看著臥一片骯髒之中的我,更加愛我了。

對我來說,原本應該會感到排斥的所有,都願意為了主人去嘗試,究竟我可以奉獻到什麼程度?可以奉獻到多因為主人的滿意而滿足?而主人是如此全然接納著全部樣貌的我。

這樣足不足夠強烈?還有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的媒介會比想像中的這些可能,還更有安全感、更有愛呢?

所以說啊,我們是變態,獲得安全感、表達相愛的方式,都變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想你

排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