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信

在心中盤算著要拿出多少能耐來和眼前這個人交手
卻發現自己或許根本沒辦法拒絕他提出的任何要求

「我沒辦法說不好……
我剛才是答應在一個隨隨便便都能讓我害羞的人旁邊自慰嗎?!

好車內播放著音樂
正好能掩蓋我的淫叫
才這麼想著沒過幾秒
你就伸手把音樂關掉
彷彿猜中我的小伎倆
取而代之的是喘氣、呻吟、水聲所交織出來的旋律
在這寂靜空間裡迴響

我的理智逐漸在你戲謔的羞辱下瓦解
主動暴露出兩邊奶子只因我生性淫蕩
雙腳張開抬高淫穴只為尋求更多快感

高潮是綿延的
我不知道次數該如何計算
高潮是微弱是強烈
似乎你也能分辨

陷入難以思考的發情狀態
但我仍舊記得你教我的第一課
記得你將手指湊到嘴邊而我順從地張嘴舔
記得當你叫我小puppy
對我捏捏屁股揉揉奶子摸摸下體掂掂重量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展現赤裸的身體很容易
卸下心裡的武裝卻很難

而你的嗓音輕柔落下
像極了點點火花在我心上

(標點符號用電腦看是正常的,用手機看卻全形半形跳來跳去,研究好久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故怒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