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餅乾

幼犬之前常常會忍耐不住,急著解除當下的發情狀況,而沒有經過主人同意就擅自自慰高潮,事後才向主人懺悔請罰,可以前長久養下來的壞習慣哪那麼容易改掉,次數多了也被主人嚴厲警告 ><

昨天滑著推特,滑到一堆喜愛的題材,不由自主濕了一片,發情得厲害,我好想、好想、好想摸摸高潮,抓起手機傳了訊息詢問主人,但主人沒有讀,當然也沒有回覆,等待的過程實在難熬,只好做一些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直到聽見LINE的叮咚聲,趕緊撲過去打開手機查看,是主人應允了!果然還是經過主人同意的高潮最舒服了啊~~~

想起自己那天看著主人訓練生理犬,用餅乾要求牠坐下,牠眼神閃閃發亮盯著餅乾乖乖坐下後,主人把餅乾湊到牠嘴邊,主人說「等等」表示還不准吃,牠坐姿等待著主人說「好」,隨即張開嘴一口將餅乾吃下,可可愛愛的。我覺得自己就像牠,高潮是我的餅乾,主人沒有說「好」,即便近在眼前就在嘴邊,我也不准享用。

耶!學會等待主人指示,幼犬好有成就感 ฅ'ω'ฅ 我好棒!(開心搖屁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