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回顧

第一次見到這個男人時,只是在人群中一晃眼,雙方匆忙確認了等下會去同一場聚會,我連他的臉都還沒看清楚,便散了。

稍晚再相見,在一個空間狹小、人潮眾多的場合,我時不時看見他就在一處還算顯眼的桌邊,半坐半靠在高腳椅上,手中捧著杯酒,可他身旁一直有朋友,而我也一直有,有點打消了我前往互動的念頭,不知怎麼著,我想我因為害羞,有些逃避。

直到我得先走了,我們才終於對上。音樂喧囂,我們得靠得很近,近得耳語,才聽得見對方說話,其實彼此也僅是客套的自我介紹而已。離別前,他輕輕撫住我的頭,輕輕在我臉頰上一吻,這是禮貌性的一吻還是什麼?這種禮貌性的吻在那樣的場合中很常見,對我來說沒什麼好大驚小怪,可為什麼我會如此悸動?心跳很快是酒精使然嗎?我也分不清楚了。

燈光昏暗,我依舊沒看清楚他的臉,話一樣沒說上幾句,但在那樣氣味複雜的場合裡,這個初次見面的男人身上的味道,我一聞就如此熟悉。

回去以後,我總不由自主想起那天的場景,那個拿著酒杯倚在桌邊,高高地靠在高腳椅上的男人,我幻想當下是跪在他前方地板,蹭著他的腿撒嬌。對於才見第一次面認識不深的男人,竟浮現出這樣的幻想,那一吻似乎直直吻進了我心裡頭,也似乎就早已註定了這個男人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緋紅染上了我的臉,慾望直接就下了你腳邊」後來我在臉書寫道。

「我第一次看到妳時,就覺得妳是我的狗了」男人後來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