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

他躺著,我橫跨在上方翹高屁股趴在他身上。

他的手先是滑過我的臉,接著是上背、腰、臀,再一次臉、上背、腰、臀,然後又再一次。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力道時而輕時而重,但我都是舒服享受。

他的撫摸不是心不在焉的敷衍,而是認真仔細地檢視我身體每一寸。

在某一下的瞬間,我突然有種觸電的感覺,酸楚泛上鼻頭,旋即濕了眼眶,可眼淚沒有落下。那不是因為感傷,是因為腦袋裡浮出的感受:「我第一次覺得自己不只是隻人形的犬,而是隻真正有毛的犬,乖巧地讓主人一下又一下順著毛」,使我在這麼平凡的時刻,內心揚起了巨大的感動。

我們相擁著摸摸親親舔舔,輕鬆隨意地聊著天,沒有做上世俗的那種愛,也沒有過多的言語。

歲月靜好,大抵就是如此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