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尿

趁著在淋浴間內和著嘩啦嘩啦的水聲,害羞地說出「我想尿尿......」不其然,對方要求我在他面前排尿,尿完他直接幫我沖洗

嗚嗚嗚......以前的主人其實都有過類似要求我也覺得母狗在主人面前尿尿是再正常不過,可是每次我因為太緊張都不曾真正做到。一如往常不管我怎麼努力集中精神就是沒有辦法順利尿出來

「家畜要有規矩。」

對方溫柔地引導、耐心地陪伴,甚至親自示範給我看在我還在跟自己的膀胱僵持不下時,他已經尿淋在我身上神色自若。

最後我終於尿出了一點點點點點就撒嬌著賴皮掉不過這樣可以算是有小小突破嗎 :"P

當然如果能夠為了對方在第一次嘗試時就跨越有障礙的項目,雙方都會很有成就感吧?但如果不能,我想也無妨,調教的樂趣不就在這裡嗎?

調教調教,在訓練的過程中逐漸達到我們都想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想你